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CCTV小记者拍摄活动

为增强我校与外界的交流,弘扬落实CCTV小记者的精神,12月22日,由影视传媒系外联部与CCTV小记者一起主办,开展了一期拍摄合作交流。

12月22日早上9点,我系志愿者早早来到运河古城,负责人与主办方进行了工作洽谈后,我系志愿者随同主办方在活动场地协助拍摄CCTV小记者MV,我系志愿者克服恶劣天气等各种困难,在严寒中架设机器,寻找拍摄场地,正式录制拍摄,全身心投入到拍摄工作中去,历时数个小时的拍摄终于将主办方交于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赢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赠与我系锦旗,随后我系志愿者与主办方合影留念。

此次“CCTV小记者”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我系与外界的合作交流,也激发了学生的工作热情,锻炼了学生的教学能力,提升了两校学生的个人素养,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传播了正能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22 21:44:2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