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

为促进我院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激发同学们关注自我心灵建设,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决赛于1216日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办,邢炳强、朱传欣、岳明蕾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800余名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舞姿,比赛拉开序幕。舞台上,同学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生动形象的荧屏背景和每个剧本的教育启迪意义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影视传媒系的作品《他.她》讲述了同学们对夜里女生宿舍楼下晃动的人影产生疑惑,后来发现是安安的男友徐清零,众人无法接受,不欢而散。从此徐清零陷入了痛苦的心境,后来在安安和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徐清零解开了心结并从阴影里走了出来。《他.她》这部作品主题鲜明,人物形象塑造到位,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活动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好地教育引导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追求梦想、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促进我院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7 12:25:2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