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第十五届寻找星主播主持人总决赛

12月12日晚,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东昌之声主办的第十五届“寻找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办。罗红娟、王延玲、朱传欣、邢炳强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参与观看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分为个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即兴主持三部分。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将音乐、舞蹈、书法搬上舞台,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将主持与情景剧、音乐等形式相结合,影视传媒系边鹏翔同学模拟主持情境为“回望双十一,决战双十二”大型吐槽现场,他就目前青年人的消费观与一味热衷消费的弊端方面入手来阐述,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即兴主持环节,妙语连珠的演讲和题目内涵的准确深刻的把握充分展示了深厚的主持功底,引得全场观众连连赞叹。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们就礼仪、发音、主持内容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点评并上台为选手颁奖合影留念。影视传媒系边鹏翔凭着稳重的台风和随机应变的反应能力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艺质量、挖掘校园文艺人才、充实学校星主播的力量、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审美情操。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3 09:14:3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