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宿舍检查活动

12月11日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团总支书记王冠男前往宿舍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两位老师与本系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邢先良书记与王冠男书记首先关心的是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天气日渐寒冷,宿舍供暖是否到位。他们强调,在宿舍生活中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夜不归宿、使用违规电器等都是不可取的行为。最后,本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宿舍认真复习,注意劳逸结合,考出一个好成绩。

老师们的声声叮嘱,在严寒的冬季,给同学们送来了阵阵温暖。本次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关系,使老师们了解同学们真实的想法,同学们对宿舍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都做了积极的反馈。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12:52:2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