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四六级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1210日,为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发扬优良学风、净化考试环境,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开展了由影视传媒系学习部举办的四六级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诚信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是我院学生管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试教育,严肃考试纪律,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违纪的危害性,树立“认真学习、诚实应考”的良好考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的不良风气,禁止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自尊、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风气。在此次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签名活动,积极地在诚信考试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郑重做出了诚信考试的承诺

此次活动在于引导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应试,引导同学们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09:06:1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