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寻找美丽中华”城市定向系列赛

为培育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广普及定向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127日上午“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活动在聊城东昌湖湖西带状公园成功举行。

早上7点,志愿者和运动员早早的到达会场,我系在与此次活动负责人进行活动任务的交接后,对志愿者们进行分工安排,运动员在起点等待比赛开始,志愿者们则负责为运动员发放衣物并积极的为他们服务。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怀着激情出发,志愿者们纷纷为运动员们加油,并在自己负责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的为运动员服务。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认真遵守比赛的章程,按时完成比赛,而志愿者们也出色的完成各自的任务。在此次比赛中,我系运动员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活动结束后,影视传媒系所有运动员和志愿者在广场中央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行,在彰显了影视传媒系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道德素养与社会实践能力,为当代大学生体育运动做了有效宣传。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9:13:4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