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行学生会基础建设活动

为发扬团体精神,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增强我系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1116日上午,由影视传媒系宿管部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栉风沐雨,永不独行”基层建设趣味活动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操场成功举办,影视传媒系第1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王丙钧致辞,宣布开场,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按随机分组安排,进行分组合作。此次基层建设活动共有幸运凳子、信任长城、长管接球、袋鼠跳、五人六足、爆破气球和拔河七个项目,其中“信任长城”“拔河”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在“信任长城”项目中,每组同学都默契配合共同完成比赛,虽然有同学体力不支,但仍尽最大的努力坚持到最后一秒,为团队争得胜利。随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每组分配十人,两组对决,其他组成员都自发组成啦啦队,为他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几轮过后,大家意犹未尽,跃跃欲试,大一和大二又加赛两轮,整个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激烈的呐喊。比赛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基层建设活动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默契合作,使系内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得到升温,提高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信任程度。有利于学生会成员更好的为系内同学提供服务,为影视传媒系争得更多的荣誉。


  • 附件【_MG_0002.jpg】已下载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7 20:37:0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