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6级主题班会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好生活和学习,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和方向,117日晚,影视传媒系于2号楼21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6定位大四,规划人生主题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辅导员张欣老师以及16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由张欣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未来一年自我发展的重要性。其次,张欣老师总结了近日班级内的各项工作,要求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过程中都应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完成。随后,针对部分考研的同学,张欣老师提出同学们学习需勤奋刻苦,时刻关注考研的相关要求,并祝每个同学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最后,针对准备就业的同学,老师提出同学们不仅要及时关注国家就业政策的更新,也要积极参加学校内组织的招聘活动,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促使同学们全面发展。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导,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对2016级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出现的问题做了一系列总结,而且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给出了极其有效的建议,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和目标。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8 12:20:46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