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8级班会

2019年11月6晚上七点,我系在2号教学楼214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级纪律安全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辅导员董晨晨老师,以及18级所有学生。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对于纪律安全的认识,沟通全体同学的想法,从而对班级和影视传媒系更好的发展提出有更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伊始,董晨晨老师便对近期出现的纪律问题作出总结 ,尤其对考勤与请假的落实情况做出了强调。之后关于课堂纪律,教室卫生,宿舍等情况作出简要总结,针对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对未来的班级发展做出了新规划,以便未来工作和学习的开展。除此之外,该会议还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认识,鼓励同学们要认识自我,把握现在,充分挖掘自身潜力,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为未来更好的自己打下牢固的基础,这对于调动全体同学学习积极性、加强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起到了重要的指导督促作用。

此次会议的顺利完成,对于更好建设班级,更好带动班级文化发展,树立优良学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既解决了近期出现的现实问题,又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08:04:4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