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2017级班会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于116日下午六点四十,在六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17级班会,班会由教务主任王付军老师主持,17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此次班会王付军老师针对学生学习与未来的发展进行专业性的指导。会议开始,王付军老师从如何做大格局、学习的重要性、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安全问题、教学反馈方面进行发言。王付军老师在讲话中主要提到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如何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将自己的目光放长远,学会克服心理身体上的困难,自我激励,不断进步。其次谈到考研、公务员事业编与英语的学习对于我们学生就业的有利之处。除此之外,王付军老师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相关阐释,如学生行为规范,学生日常安全,学生日常生活质量水平等等。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发言并做相关记录。

影视传媒系召开的17级班会,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为即将走进社会,对未来迷茫的学生们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生教育工作的展开以及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7 12:02:2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