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国旗下演讲活动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114日早上630由影视传媒系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演讲活动在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南区升旗台前成功举办,影视传媒系大一同学积极参加。

undefined

早上610分,全体人员集合完毕。6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国旗下演讲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来,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学肃立,庄严演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接下来学生代表沈佳坤做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还要积极参军、积极支教,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奋斗。随后,教师代表王冠男发表演讲,提醒同学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无论多么艰难困苦,只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地走下去,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要明确我们这一代人的志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邢先良书记总结发言,勉励青年学生,要以学习为主,持之以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要求当代大学生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4 12:16:3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