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预备党员投票大会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030日下午1630分在207党员活动教室举办预备党员投票大会。会议由影视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牛雪婷老师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主要是围绕接收张同岳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系部严格按照要求,对张同岳同学的学习情况及个人思想展开讨论。首先牛书记讲解了此次投票的目的及进行方式。接着张同岳同学庄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王付军老师、王冠男老师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影视传媒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欣老师按照大会流程,向在场的党员就发展党员情况展开叙述,对张同岳同学的入党申请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同岳同学为预备党员 。宣布结果后,预备党员张同岳同学面对党旗庄严进行宣誓,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坚定目标跟党走。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30 20:02:5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