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视传媒系系列党课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1030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全体党员干部在207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影视传媒系全体党员及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邢先良书记主持,引导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心得体会。邢书记率先进行发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指出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及日后工作的打算。全体党员分别深入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教学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邢书记指出,参会人员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能够把自己独特的观点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引导影视传媒系党组织共同体守初心、担使命,凝聚组织力量,激发党组织活力,更好促进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30 19:54:1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