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2019级迎新生工作顺利完成

    八方来客,相约东昌。载着父母谆谆教导、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温暖的气息流淌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19级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在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影视传媒系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在此次迎新工作中,主要是通过分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有引导组、咨询组、后勤服务组,分别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等。在每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的各项工作工作井然有序进行。学生会的同学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共迎接2019级新生164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展现了影视传媒系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我系大家庭的关爱与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2019级新同学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影视传媒系呈现出新的风貌。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8-31 23:35:07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