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情暖水城影视传媒系夏令营

714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社会实践部的成员来到东昌府区道口铺爱心众筹平台,参加为期一周的“情暖水城”影视传媒系爱心助学夏令营活动。

经过一路颠簸,加上一路的炎热,最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初到爱心众筹平台,李会长接见了我们,并为远道而来的我们提供了食宿。

           15日上午,在影视传媒系的协助下,学生们报到并登记信息,下午正式上课。

 

          16日下午,东昌府区团委书记杨书记到爱心众筹平台视察工作,看到影视传媒系支教老师们不怕炎热,满头大汗的为学生们讲解作业,杨书记感到很是欣慰,对志愿者们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来帮助这些孩子表示深深地感谢,以及对爱心众筹平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17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团总支何书记,学生会主席胡佳琦一行来到爱心众筹平台,影视传媒系支教老师们积极的同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就怎样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如何让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课上,同学们认真做功课,课下,我们组织同学们一起做手工,做游戏,听同学们讲身边有趣的故事,同学们在这里学的开心,玩的也不亦乐乎。这里,不仅仅有为我们做饭的其他志愿者们,而且,我们作为志愿者,也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在同学们面前树立一个好的支教老师的形象。一周的时间,我们认识了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也遇到了很多听话懂事的同学,当然,也不乏有一些淘气的同学,让支教老师们头疼脑热,给我们管理课堂纪律带来了难题,但是经过我们苦口婆心的教导,这一问题终于克服了。


    一周的时间,说快也快,19日下午,影视传媒系全体支教老师和齐鲁师范学院文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汇报演出,和同学们一起表演节目作为一周的总结,也作为和他们正式告别的礼物。


    虽然恋恋不舍,但终归还是要离别,20日上午,影视传媒系支教老师返程,“情暖水城”影视传媒系爱心助学夏令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这次社会实践一方面,是对大学生自己的一种锻炼,可以磨练自己,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增强自己的社会经验;另一方面,也可以体现大学生自己的社会价值,将自己的所学知识、技能去回报社会。通过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乡村,体现当代大学生肩上的社会责任。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25 10:57:2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