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宿管部社会实践之“国情社情考察”活动

“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这是孔繁森同志入藏铭志的誓言。为了深入贯彻大学生对于孔繁森精神的学习,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711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宿管部围绕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的活动主题赴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小分队成员怀着对孔繁森同志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一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便是孔繁森同志大型汉白玉雕像。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聆听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学们深刻领悟孔繁森同志对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学习孔繁森精神。参观活动结束后,我部成员对经历改革开放发展的共产党、孔繁森纪念馆工作人员和当代大学生分别进行了采访。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帮助青年树立远大志向,用奋斗实现自身价值,意义重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继续认真学习和弘扬孔繁森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21:16:4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