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情暖水城”爱心助学夏令营新闻稿

         714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社会实践部的成员来到东昌府区道口铺爱心众筹平台,参加为期六天的“情暖水城”影视传媒系爱心助学夏令营活动。

         715号上午8点,在影视传媒系志愿者的协助下,学生报到登记信息。9点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第一项区团委肖书记讲话,宣布开课,第二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传媒系志愿者代表发言,讲述了过去的工作经历,并承诺了做好本次工作的决心。第三项,蓝天救援队任鑫军队长讲解暑假防溺水的安全知识,开班仪式持续到11点结束,公益课堂下午正式开课。


    本次“情暖水城”影视传媒系爱心助学夏令营活动,不仅仅是给附近村庄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公益平台,而且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为未来从事教育事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7 19:12:3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