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生卫部、文艺部暑期社会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开阔大学生眼界,2019年7月9日下午,由影视传媒系生卫部和文艺部组成国情社情观察团去聊城市正信集团旗下的食用醋生产区和博物馆进行了社会实践调研,此次外出活动由文艺部副部长王丙钧、蒋文超、于丽,生卫部副部长褚传军、周欣带队,两个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解说。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两部人员佩戴印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字样的绶带,随着工作人员走进加工厂,认真仔细的观看食用醋制作加工的每一个步骤,走进博物馆,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积极观看正信集团近几十年的发展情况。活动结束后,两部人员在指定地点集合,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同学们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14:20:0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