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心理健康服务部关于十九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710号下午两点,影视传媒系体育部和心理健康服务部一行人来到聊城大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

到达聊城大学后,我们首先对在校学生、学校教职工及学生家长进行了问题调查研究。调查了民众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情况以及当下一些热点问题,收到了不错的成效。



接着我们一行人来到聊城大学国学园,并请政治与管理学院的刘伟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分析。首先刘伟教授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新政策和新精神,并指出国家关注民生问题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解决和发展好民生,在于惠民生、办实事。随后,刘伟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能用改革开放后三十年否定改革开放前三十年”的看法做出分析,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号召我们当代大学生要一心一意跟党走,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做一名新时期的“追梦人”。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提升了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上的各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6 14:14:59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