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活动

    为提升学生素养,锻炼实践能力,促使学生健康发展。79号下午三点,我系在二号楼214教室举行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志愿者服务部部长张蕊主持,团支部书记王冠男及社会实践部部长侯锐进行宣讲。全体18级学生积极参加。

        王书记积极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我系已经涌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同时指出社会实践能够使热爱公益的服务人员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王书记在本次会议中提出了四个要点。第一,理论结合实际。要以组建团队方式参加实践活动,要有集体荣誉感,认真完成实践活动。第二,更好的了解接触社会。了解就业展现自我风采。无论从事哪一个岗位,付出就会有收获。了解社会才能了解自己适合什么工作。第三,从实际工作出发分析解决问题。要把相关实际问题落到实处,在实践中掌握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第四,结合专业实际和个人能力做好就业问题。不能够放弃对专业的学习,社会实践能够锻炼能力,提升自己的见识和自我价值。紧接,王书记传授了做好社会实践的方法:要做好方案策划,整理好总结归纳;做好对接,应对问题的解决方案;注意安全,做好宣传活动等。最后,我系实践部部长侯锐交代了本次实际活动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出色的完成本次实践活动,为我系增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落实学校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计划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也为即将开展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做了科学的指导。师长的引导和教诲、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更是对同学们的激励,鼓励他们延续实践精神,做出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9 21:27:5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