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水城清洁日”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78下午,开展了由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接力棒志愿者服务队、影视传媒系信息权益部与聊城市蓝天救援队共同承办的水城清洁日保护母亲河公益。志愿者们围绕小湄河公园进行拾捡草丛、河边、湖边垃圾,对水资源垃圾污染防治起到及其重要的影响与作用。

    活动前志愿者们注册了“志愿汇”志愿者,并领取保险。为了配合活动开展,志愿者们熟记“水城清洁日、保护母亲河,创建文明城、我做志愿者”的口号。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指定集合地点领取公益服装以及活动所需的卫生工具并佩戴好绶带。接下来进行集体合影,举行活动正式开展仪式。活动正式实施过程,东昌学院传媒系志愿者们同蓝天救援队人员开始沿小湄河进行总长约2.0公里的拾捡垃圾行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将垃圾拾放到指定工具,工作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垃圾集中收集处理,放附近垃圾箱。卫生工具、绶带及服装整齐收好。志愿者们通过点击证书入口,生成证书并分享至朋友圈,后期队长收集截图与活动照片统一处理。


    此次行动,改善了小湄河公园的清洁环境,对保护水资源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同时树立正确榜样,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使之自觉参与到河流的清洁保护工作中来,营造了全民护水、全民治水氛围。在这种氛围环境下,聊城市的生态环境将更加美好!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09 13:28:03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