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成功举办安徽采风优秀作品展

    为激励我系学生专业知识能力,提高专业技术。近日,影视传媒系对日前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安徽采风活动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并制成影视传媒系“印象、黄山”优秀作品展于2号教学楼门前进行展出。

    此次展出筹备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由我系专业老师对摄影作品进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出作品一、二、三等奖共计32幅。第二个环节,接由宣传部进行设计展出样式,进行张贴。展出期间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流连忘返,他们认为作品充满灵气和韵味,具有思想性、纪实性、艺术性、观赏性;展出现场一位同学说:“摄影作品展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内容和校园文化生活,内容健康向上,催人奋进,作品构思新颖,技法到位,反映了我系摄影人员的技术水平。”师生们感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的优秀作品评比活动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一次表彰,更是对我系学生们积极提高自身摄影技术的鼓励。获奖作品的展出也表现了我系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熟练掌握,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16:51:10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