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优宝小主播“大手拉小手,爱与公益同行”

    为加强光影公益队的建设增加成员社会实践经历和提高社会责任感,511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光影公益队参加了在金色童年总园举办了“演说积蓄能量,爱与公益同行”的感恩活动,聊城市特战救援队在此次活动中担任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开场热身运动,由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准备活动。第二部分是任务游戏环节与义卖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与队员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最后顺利完成任务,并将自己义卖所获得的收入全部捐出,光影公益队成员全程拍摄,记录美好瞬间。第三部分是颁奖典礼,由金色童年园方代表对获胜的队伍进行颁奖,光影公益队为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光影公益队成员学习到了专业技能,也增强了实践能力,更能提高我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22:08:3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