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参加校园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青年中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59日晚,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在礼堂成功举行,影视传媒系积极参加。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10个系的参赛队依次上场表演,整齐的歌声用青春的激情和创意唱出了对“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缅怀、传承与弘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走向复兴》《当那一天来临》带领大家走过历史的长廊,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国家》《中国人》反映了中华儿女正万众一心,在改革的大路上谱写新的时代篇章,召唤着更多青年学子为国家发展传承接力。在一曲曲音乐与情感交织的青春赞歌中,传媒学子带来的一首《光荣啊!共青团》,唱出了新时代下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嬴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第二首《我们走在大路上》传媒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纪念着五四运动100周年,唱出了当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传媒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引领新时代青年以“奋斗之我”的昂扬姿态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才华。最终,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芳华》中接近尾声,传媒系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合唱比赛,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全体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优良的品格和过硬的专业本领担当历史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1 23:35:12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