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书香润水城,经典伴我成长”全民读诵活动

   

     正逢雷锋志愿者活动季,在继承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基础上,为推动市民对国学经典的了解和认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志愿者服务部携手增善国学316日早上7点到8点开展了书香润水城,经典伴我成长的全民读诵活动。

         早上7点,志愿者们分为两队,分别来到久和社区单光屯小区和辛屯社区开展活动。活动一经开始,便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很多家长带孩子踊跃参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领读,小朋友和家长们跟读,形成了良好的经典传诵模式,志愿者划分的纪律组和签到组各司其职,使得整个诵读过程有秩序开展,加之增善国学义工的协助,更是大大加深了广大市民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探索,也体现了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雷锋精神。


     

  通过雷锋季开展次活动,影视传媒系的志愿者们收获颇多,既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魅力,又通过坚持诵读国学经典,从中学到了仁、义、礼、智、信等为人处的道理,弥补了以前对传统文化认识的不足,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都会产生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8 21:38:1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