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行超星学习通试用报告会

   为进一步充分利用超星学习通移动平台,使其更好的为教学服务。314下午,影视传媒系2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第超星学习通使用报告全体老师和图书馆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对我使用超星学习通状况,进行大数据分析与展示,部分教师作使用经验交流。接着,布老师详细系统专业的介绍了超星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技巧,帮助老师更好更快的了解该数据库的功能。又从不同的角度分别讲解了移动图书馆功能以及使用方法技巧等。最后,布老师又介绍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全体师生可从公众号上查询图书内容。


   培训结束,各位老师表示对超星学习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很大。此次会议不仅推动了我系信息化教学,而且进一步展现了信息技术在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6 09:35:4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