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青岛蜗牛动画公司专题讲座

  2019314日下午4时许,青岛蜗牛动画公司张英总监来到影视传媒系,为我系学子讲解了电视栏目制作的相关知识。

  张英总监曾就职于中央七套农科频道,制作出一系列成功的电视节目。讲座开始,张英总监通过三张合影讲述了做节目时发生的趣事,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接着,她从专题片与纪录片的异同、选题策划、前期拍摄、后期制作、编导能力五个方面进行知识讲解。张英总监认为,选题策划要做到高站位、大视野、小切口,要站在时代高度,在社会大背景,讲一个个个性化故事。谈及如何不断提高自身编导能力,她表示:士先器识,而后文艺。短短一句话,道尽了张英总监对于编导这一职业的态度。此次讲座使在座的同学们体系化的了解了一个完整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张英总监精彩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加明确坚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因为这一环扣一环的节目制作张英总监才能制作出这些成功的电视栏目。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深入学习,提高自己,学有所成,成为一位优秀的媒体人。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3-16 09:20:0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