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 “新学期,新征程”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我系德育工作和年级管理水平。224日,影视传媒系召开了新学期的班主任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冠男老师主持,四位班主任老师以及张欣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王书记讲述了学校对学工人员大数据的统计,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对各位班主任提高了警醒。同时根据我系的特色和情况,他深刻总结、思考了我系学生工作现状,随之,王冠男书记围绕宿舍安全、毕业生工作、请假问题、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出概括和指导。他指出要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完善后续毕业生工作;其中,还提出安全为第一位,提高宿舍用电安全意识,加强宿舍卫生检查。并希望新学期能够保持学生到课率和考察率,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为学生提供便利,建立充电桩,要求我系学生合理使用,充电完成及时把车推走。最后,他要求各班主任及时掌握广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保证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为新学期班级各项事务的开展以及同学们个人学习生活的合理安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2-25 20:49:44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