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举办大仓盛合公司就业宣讲会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12月13日,影视传媒系在214举办专题讲座,由影视传媒系邢先良书记主持,北京大仓盛合公司出席了此次活动。

      系领导对此次讲座给予高度重视,多方了解,保障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性问题。首先,邢先良书记简单讲解了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由大仓盛合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大仓盛合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影视娱乐公司,现阶段公司经营范畴主要涵盖文化IP整合运营,影视剧开发投资等方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毕业生们了解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最后,邢先良书记对此次的讲座做总结,并提出了对大学毕业生的要求和希望,同时,也表示对大仓盛合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讲座让应届毕业生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毕业生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也要更加自主地分析自身优缺点,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学习能力,养成善于思考的习惯,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积累就业前的经验。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4 17:52:28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