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与万妖山映画传媒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2018年12月7日影视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邢先良书记,副主任王付军,团总支书记王冠男赴青岛万妖映画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徐杨展、运营主管吕鲁峰对我系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考察了公司参项目组、运营部,一行人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

    考察中,公司总经理徐杨展首先介绍了公司的项目运营情况,通过在项目组观看宣传片和实地考察参观,我系领导了解到青岛万妖映画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和该公司出色的完成的各类项目合作。随后,在运营主管吕鲁峰的带领下,我系领导参观了公司的运营部,了解了公司影音视频的技术水平和各项硬件设备。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过程中,我系领导深切感受到了此公司在影视动画人才培养方面的国内顶尖教学水准。

undefined


    通过参观考察,邢书记对青岛万妖映画传媒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尤其对公司的人才培养印象深刻,邢书记表示将会以此次考察的收获和反馈作为教育教学参考,引导学生成才。同时,通过此次参观,双方在建立就业实践基地方面达成共识,并希望进一步探讨合作者意识,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刻交流,深入探讨人才培养的方式和渠道。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5:25:51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