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影视传媒系开展“感恩世界,自信成长”演讲比赛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感恩的意义与价值,提高学习积极性,提升自我。1212日,我系生卫部在二号教学楼举办了此次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我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全体18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的演讲比赛以感恩为主题,15位同学都自主准备新闻稿及PPT。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沉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优美质朴的叙述,无不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感动万分,掌声不断。演讲比赛如火如荼,各位同学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一面。在场的同学们还沉浸在参赛者的感动中,比赛已接近尾声。我系学生会副主席钱丽娜作出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本次比赛的优点和不足。最后,宣布了此次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通过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自信的舞台。在提高学习积极性的同时,也使各位同学心存感恩,懂得感恩。提起同学们内心的斗志,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分享到:
0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20:31:55  【打印此页】  【关闭
新综合教务 |动态传媒 |学生创作
  • 版权所有: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
  • 地址:山东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 邮编:252000
  • 电话:0635-8520360 8520361 8520362 8520363